有效整合居家空間規劃、系統家具組合搭配
免費估價、快速施工,成就幸福好宅!
油漆工程打造極靜居家環境!隔音窗裝有多層片止音檔
完善氣密條,達到多重隔音效果

首頁  •  j2h 論壇 • 街舞館     • 

[問題]跳拋的問題

房東:路過
發表時間:2009-10-16


各位前輩請問一下跳拋
撈的軌道要畫到多大?
我現在把及行扯練好了
正在練撈
希望各位能跟我講解一下軌道的範圍



  • 贊助網站       

    全民比價網
   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
    全民比價網
   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
    輕鬆接案網
   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

  • 1 樓住戶:路過
    發表時間:2009-10-18

    真的沒人能回答我嗎?
    我已經爬過文
    可是我還是不懂

    2 樓住戶:小d
    發表時間:2009-10-18

    跳拋應該是用踹的吧



     共 2 人回應  選擇頁數 【第1 頁】 

    姓名:
    佈告內容:
    其他選項: